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本处通知公告>>正文
曲靖师范学院聘请退休教师的函
2016年04月13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曲靖师范学院诚聘60-65岁副教授以上职称专家、学者到全国“十佳”宜居城市—曲靖。进行23个月的学术度假、休闲式的“候鸟生活”。这是珠江源头、滇东门户,这里山水地貌奇幻秀美。这是一片如梦如幻的山水,彩云之南的调色盘,这里是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联系人: 老师,联系电话:0874-8998253,学院网址:http://www.qjnu.edu.cn/,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曲靖师范学院。

附:曲靖师范学院外聘教师需求统计表.xls

曲靖师范学院

2016 413

附件【曲靖师范学院外聘教师需求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