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本处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一卡通发放的通知
2015年07月14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关于一卡通发放的通知

各位老同志:

学校制发的一卡通已制作完成,现将有关发放和使用情况通知如下:

一、老同志的一卡通由各小组长负责发放。

二、现有100人的卡没有发给我处(名单见附件1),而是发至二级单位,烦请这些同志向二级单位咨询领取。

三、有18人未办卡(名单见附件2),我处正在联系信息中心补办。

四、有4人的卡(名单见附件2)信息错误,现由信息中心正在重新制作,请这些同志先使用发的错卡,新卡做好后再换。

五、凡已制好新卡的,旧卡已与上周五(7月10日)不能使用,旧卡中的余额已转至新卡中。

六、一卡通现可做饭卡和借书卡使用,以后还将做车辆出入卡使用。如家人持一卡通就餐是可以的。一卡通充值地点,大学城校区在一食堂旁边玻璃房,沙坪坝校区在一食堂原卡充值地。

七、如有问题请到学校信息中心一卡通充值点咨询。

离退休工作处

2015年7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