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本处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办理重庆师范大学门禁校园一卡通卡(家属卡)的通知
2015年11月05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各位老同志:

接校信息中心的通知,从11月25日起,办家属卡不收旧卡,每卡收制卡费20元。

离退休工作处

2015年11月26日

各位老同志:

根据学校《关于办理重庆师范大学门禁校园一卡通卡(校园卡)的通知》(重师信息发〔2015〕6号)精神,我处负责办理离退休人员家属卡的登记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范围

1.进出大学城师大苑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通道均需使用校园卡。

2.沙坪坝校区A、B栋车库出入电梯通道需使用校园卡。

二、使用对象及办卡要求

1.有需求的离退休人员,申请家属卡每家最多四张。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登记。家属卡是指父母、子女、孙子女、保姆(限1人)。

2.租赁户由业主委员会审核,我处不管。

三、收费

经学校同意,符合办卡要求的各类人员按以下分类进行收费:

1.家属卡收取人民币10元/张。对于超过规定办卡数量按每张20元收取办卡成本费。本次办卡结束后,凡要求办卡的,经审查符合办卡要求的均按每张20元收取办卡成本费。

可以以旧门禁卡(原每户发3个)换新卡,一个旧卡抵10元。需以旧换新时在填表的制卡费一栏中填“交旧卡”。

2.持卡人在用卡过程中因卡片损坏、丢失、对自己照片不满意或对卡片不满意等个人原因要求补卡、换卡的,将按规定收取每张20元的补卡、换卡费,制卡人信息不变。

3.以上费用在申办登记时一并收取。

四、办理准备事项

1.填表。办理职工家属卡需登记职工所在单位、姓名、家属与职工关系、身份证号、家属照片(电子版)、所在楼栋房号等信息,卡片上将显示家属照片、职工姓名、所在楼栋、房号。填报附表1《家属卡信息登记表》。请留下联系人电话号码。

2.每位家属的一寸登记电子版照片,纸质不收。电子版照片以‘身份证号+姓名.jpg’方式命名。照片存入职工命名的文件夹中,通过U盘或邮件上报。

3.每位家属的身份证复印件,如网上传送用身份证照片。

4.办卡费用。

五、登记流程

1.人工报送

由离退休人员携带《登记表》、照片U盘、家属身份证复印件,到离退休工作处综合科办理登记和交费。

2.网上报送

将《登记表》电子版、电子照片文件包、家属身份证照片,发送至离退休工作处邮箱ltxc@cqnu.edu.cn,或QQ邮箱:624278548@QQ.com

将办卡费用转帐至以下银行卡中,请在转帐备注中注明:***(职工姓名)办家属卡。

银行:招商银行

卡号:6226-0902-3119-8603

姓名:李锋

六、办理时间

2015年11月10日12:00前,过时即表示放弃本次办理。

七、我处办理人员

1.离退休工作处综合科(102室)陈超凡,电话:65362644。

2.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106室)李锋,电话:65362184。

附件1:《关于办理重庆师范大学门禁校园一卡通卡(校园卡)的通知》(重师信息发〔2015〕6号)。

附件2:《家属卡登记表》。

离退休工作处

2015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