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本处通知公告>>正文
2016年慰问信
2016年01月08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尊敬的老同志:

新年好!

羊辞旧岁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在辞旧迎新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居住在市外和国外的老同志以及您的亲属,致以真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2015年是学校改革发展之年。这一年,学校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显著提升。扎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认真完成对巡视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学校紧扣内涵发展提档升级战略,依法治校、有序推进科学发展进程,颁布《重庆师范大学章程》。科研创新活力不断激发,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和专利再创新高,自主研制的稻谷"冈优36号"累计产值2.36亿元。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取得新进展,博士立项建设有序推进。职业教育再展新颜,职教平台建设取得新的突破。

这一年,离退休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拓创新,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支持下,全处同志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2015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离退休党委认真组织各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完成基层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2015年由离退休处牵头举办全国部分高等师范院校离退休工作会议,全国高校离退休工作相关人员一起沟通交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处全体人员秉承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原则,认真用心为老同志办实事,招募老年志愿者参与特殊群体帮扶活动,为老同志登记办理校园一卡通及家属卡,实现老同志工资查询打印自动化,定期开展节日慰问、生病住院慰问和生日慰问。此外,老年大学也开办地有声有色,课程更加丰富多样,坚持学、乐、为紧密结合的办学方针,努力把老年大学建设成为老有所学的课堂、老有所乐的舞台、老有所为的阵地。

爆竹声声辞旧年,梅花点点迎新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发扬“谦虚谨慎、团结协作、努力工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践行“责任、服务、沟通、和谐”的工作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多解难事,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

最后,离退休处全体教职工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1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