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本处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宣传报道先进小组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2年01月06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各行政小组:

今年离退休工作网改版后,广大老同志踊跃投稿,及时反映离退休党委、党支部、行政小组工作情况,宣传老同志兴趣爱好、业余生活、好人好事等,提倡一种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退休生活方式。根据《离退休工作处关于离退休人员宣传报道工作管理办法》之规定,我处研究决定:对行政第12组等4个宣传报道先进小组、郑洪泉等4名宣传报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宣传报道先进小组:12组、19组、23组、29组。

宣传报道先进个人:郑洪泉、余由、叶武琼、石名麟。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各小组和离退休教职工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决定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