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本处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2011年先进小组、优秀小组长的决定
2012年01月06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各行政小组:

近年来,在离退休工作处党政的领导下,各行政小组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离退休教职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较好地促进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与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了树立典型,激励先进,经离退休工作处研究并报离退休党委同意,决定:对行政第1组等10个先进小组、黄正放等10名优秀小组长予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一、先进小组10个(按数字大小排序)

1组(机关一)、5组(图书馆)、7组(后勤管理处)、8组(后勤服务集团)、9组(后勤服务集团)、14组(教育科学学院)、19组(美术学院)、23组(数学学院)、28组(生命科学学院)、29组(地旅学院)

二、优秀小组长10名(按照首字母拼音排序)

黄正放、李武秀、李元林、林 军、毛振珈、沈有纪、盛静宁、熊安珍、余 由、朱良英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起好表率作用。同时,也希望其他小组和小组长向他们学习,牢记职责,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