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本处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医疗互助基金资助的通知
2015年12月22日 校工会  原创   (点击: )

各学院、部门工会:

我校自开展教职工疾病医疗互助基金工作以来,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及退休老师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大力弘扬了“互帮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5年共有1085人报名参加医疗互助基金,经研究,近期将开展医疗互助基金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金资助事项

(一)申请条件

1.2015年已参加学校疾病医疗互助基金的教职工人员;

2.在2015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教职工因患疾病在医保定点医疗机构门诊及住院发生的符合医保目录且自付医疗费用(医保卡个人账户和自付现金)累计达到5000元以上。

(二)办理程序

教职工个人自愿填写《2015年重庆师范大学教职工疾病医疗帮扶基金资助申报表》(见附件),基金委员会审核。

(三)资助需交资料

1.教职工疾病医疗医疗互助基金资助申请表;

2.门诊病人需提供费用单据原件、处方原件或复印件、核磁共振及CT报告原件或复印件;住院病人提供出院证原件或复印件、住院费用清单及医保结算表原件,住院发票或者收据;

3.所交票据须分类编号(门诊、住院),并袋装好所有材料以免遗失(所交材料不予退还)。

(四)申请时间及地点

2016年1月4日—6日上午9:00—12:00,老校区离退休处办公室一楼会议室;

2016年1月7日—8日上午9:00—12:00,大学城办公楼工会429室。

二、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对待该项工作,积极做好宣传告之工作,做到所在单位已参加基金的每位教职工知晓,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申请办理。

三、2015年基金资助比例

附件:2015年重庆师范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基金资助申请表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5年12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