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本处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放家属卡的通知
2016年01月14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各位老同志:

现将有关家属卡发放和办理家属卡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制好的家属卡981张发放步骤:

1.时间:于1月18日起在沙坪坝校区开始发放。在任鸣、彭祥平、许荷处领卡的同志注意,因他们18日上午在大学城发米油,他们发放时间在18日下午开始。

2.凡办卡时未交或差成本费的,需在领卡时交旧卡和钱。

3.步骤:

一是先在网上查询或离退休工作处查询机旁的《对照表》上找到你的名字(按小组扣排序),查询你的卡由发放工作人员的名字和房间号。

《对照表》中由李锋发放的改为任鸣发放,由王庆丰发放的改为刘艳发放。

二是到发放工作人员的房间,找相应工作人员领卡。各办公室门口也贴有对照表。

二、有问题卡的处理办法:

1.凡是无照片的,先行使用,校信息中心重新返工制作新卡,制作好后下发新卡使用。

2.凡已办卡无卡的,校信息中心正在制作新卡,制作好后下发使用。

3.凡本次制作的家属卡中,姓名、照片不符的,由我处登记,校信息中心重新制卡。

4.家属卡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无法使用等使用问题,请自行到大学城一食堂玻璃房校信息中心反映处理。

三、现在办理新家属卡的办法

由于本次制卡是由公司统一制作,以后制新卡由学校自制,成本较高。目前校信息中心没有通知办理新卡的时间。

从现在起,凡办理新家属卡的按如下程序办理:

1.等待校信息中心自办新卡的通知,我处会及时在网上通知和处张贴通知。

2.在网上下载或我处填写《家属卡信息登记表》,经我处综合科审查后盖章。

3.个人携带经盖章的《家属卡信息登记表》,办卡家属的电子照片(要以身份证号+姓名.jpg格式命名),到校信息中心交款办卡。

沙坪坝校区在一食堂校信息中心交费点,工作人员将信息报大学城,卡制好后,约时间领取。

大学城校区在一食堂下面玻璃房校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将现场完成办卡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1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