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服务导航>>办事流程及须知>>正文
新退休人员报到须知
2016年03月16日 Zss  原创   (点击: )

一、接到人事处办理退休手续通知后,到人事处领取通知单,中共党员到组织部办理组织关系。

二、到校有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并签字。

三、凭通知单并带二寸红底彩色登记照或电子照片一张,到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报到。核对和填写《重庆师范大学退休人员报到卡》,并签字。

四、由工作人员确定行政小组、党支部,记录好行政小组小组长、支部书记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五、与小组长、支部书记建立联系。

六、凡常住地址和联系电话等信息有变动,请及时通知离退休工作处、小组长、支部书记,以方便联系。

七、离退休工作处报到咨询电话:6536264465362149

 

2016年3月6日修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