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年大学>>学习交流>>正文
跳舞的乐趣
2016年05月04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一曲动听的音乐,一段优美的舞姿,一组准确的表情,加上别人的赞美声,那便是舞蹈。

跳舞,我既不把他当成专业训练,也不把他看的可有可无。作为业余爱好,它是我生活中的一种乐趣。一学年来,在老师的耐心. 精心和细心的指导下, 在同学们的热情帮助下, 我不顾严寒酷暑,总是用坚持不懈的恒心的去学. 去练。用跳舞来填满自己的时光,锻炼自己健康的身体,磨练自己坚强的意志,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锻炼自己高雅的气质……

通过一年多的学习,使我认识到跳舞它也不简单。既要深刻理解音乐中的内容,又要准确运用身体语言将其表达出来,还要达到感染观众的目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需要时间.汗水和意志去磨练.有时腰酸了,有是手脚都疼痛了,……虽然身体很累,但我毫不在意。特别是一想到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达到一定效果,才能使自己不断提高, 心里总是有一种以苦为乐的感觉。这种追求的过程,不正是一种享受吗?

跳舞也使人很快乐。当你把呕心沥血编排出来的舞蹈在每年学校离退休处组织的七十岁老人团拜会上, 在灯光的照耀下,在精心装饰的舞台上,在人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把自己的感觉今最大努力展示给观众,让观众得到以美的享受时,会体验到这种奉献的过程,不也是一种快乐吗?

跳舞它有难也有易,有悲也有欢;既给别人带去了快乐,又让自己的到了快乐,还是自己生活充实,身心健康。难道,这不是一种很好的生活乐趣吗?

总之跳舞使人生活快乐; 身心健康。我爱跳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