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年大学>>学习交流>>正文
2016年上期老年大学开学了
2016年03月16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2016 314 是我们离退休处老年大学舞蹈班初级班第一天开学的日子,但对很多老人来说,却是他们重返学生时代的日子。

下午二点钟很多老人迫不及待来到晚霞苑上课。她们相互问候,亲亲热热拉开了家常, 今年寒假你是怎样过的, 最近身体还好,儿女们都回家过年了吗? 她们是谁呀? 是我的朋友, 听说 老师教得好她们都想来参加, 大家向新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互相祝福! ! 今年我们舞蹈班初级班人可多啦, 在热热闹闹气纷中两点 老师开始上课, 今天的第一节课都是惯例先做热身运动, 然后把以前的课程复习了一下, 紧着 老师开始都新课, 共圆中国梦, 这个舞蹈动作又简单又优美、节奏感又强, 大家可喜欢、可开心啦, 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学习, 老师也非常认真的教课, 一遍一遍又一遍,不知不觉的都到了放学时间, 大家都还不想离去

随着老龄化社会进程的加快,老龄问题已成为带有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引起了全社会的普遍关注。而在老年人生理的和心理的、经济的和社会的,生存的和发展的需要中,老有所学的地位举足轻重,它能够丰富老有所养的内涵,增进老有老有所医的效果,开发老有所为的能力, 提升“老有所乐”的品位,陶冶情操、促进健康、同时有效地丰富了老年人生活,增强了老年人自我保健能力,使老年人更好地享受到身心健康的乐趣,更好地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用、老有所乐, 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老年大学,你真是老人的学园、乐园、精神家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