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年大学>>学习交流>>正文
我们的班长张良凤老师
2015年07月15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总是那么快,转眼我们老年大学舞蹈班第一学期就这么快结束了.首先,很感谢我们舞蹈老师何德军和班长张良凤老师的关怀,使我成为我们大家庭当中的一员。让我有机会在这个大家庭中尽情感受学习舞蹈的快乐,相处的快乐。虽然学习和练习都很辛苦,但我乐在其中,也很感谢那些给我帮助以及对我提出批评的同学,使我懂的了很多。

回顾这学期的日子,我们的班长张良凤老师处处以身作则,给我们作了很好的榜。她的家住江北,离学校又很远,不管天冷天热,不管刮风下雨,不管烈日暴晒,但她每次上课都是来得最早,从不迟到早退。她处处关心同学,当有同学生病时,她主动打电话问寒问暖,她的问候,那完全是润肝润肺。让病员深深的感动。对请假的同学她主动给她们补课,她自己生病住院,不能练习跳舞,但拖着带病和身体,从医院赶到学校陪我们练习跳舞,她的一举一动让我们非常感动。李武秀老师说张老师,有你作榜样,我们就是有再大的困难也要克服来上课,张老师给我们带来团结的精神,互助有爱的精神,自觉学习和遵守纪律的精神。使我懂得了团结和学习两者的重要性,缺一不可。她让我与同学们一起相处受益匪浅。

大家都从学校各二级单位退休,因有张老师在当中协调,虽然工作不同,年龄不同,性格不同,但还是没有改变我们之间的友谊,大家还是很快乐。我们还是一家姐妹。

作为班里的一员,我拥有同学们而感到欢乐,张老师在班里教会同学们如何体验其欢乐之余还曾进我们的友谊。在参加班内的和学校的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班上添加很多色彩。

经历过这一学年的学习中,使我进一步认识到了张老师是组织者奉献者。她乐于帮助、甘于奉献、不求回报、无私奉献。在这一学年,班里的气氛是和谐融洽的。在学习上大家都是争先恐后,比如在校运动会就是个明显的例子。大家都积极的参到各种组织活动中。使我感到了团结学习的重要性。

夏天炎热却又听到这一年秋天到来的脚步。能感觉又一届新生的朝气,岁月荏苒,白驹过隙。我站在时光的边缘,回头看看:从身前流逝的这一学期;不禁想好好的回顾:最大收获结识了张老师……现在的我喜欢帮助他人,因为在他人充满谢意的眼睛里我看到了我的价值;我忙碌着,也快乐着,向着自己追求的目标努力,我自认为我做到了"创造自己肯定自己 超越自己".

张老师成为我班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班将会展现更迷人的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