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年大学>>学习交流>>正文
感谢我们的舞蹈老师何德军
2015年01月20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说到要感谢我们的舞蹈老师何德军,写下这个题目,我觉得既平常又通俗。然而一想到何老师平时对我们的点点滴滴的教学指导,我的心情却又十分激动起来。

说实话,要教我们这些老年大学初级舞蹈班的学员是一项既艰巨又辛苦的任务。我们年纪大,记忆又不好,又没舞蹈基础,绝大多数都是退了休才来学跳舞的。在教舞蹈的过程中,一个简单而又小的动作都要反反复复的教好多遍,甚至于好几十遍我们都不会,有时我们自己都灰心丧气了,你总是那么的耐心鼓励我们。当我们尝试时,你总是殷切关注着,即使我们失败了,你也不会对我们冷嘲热讽。当我们有一点成就时,你就会对我们加以鼓励。通过学习你给了我们积极向上的精神。你带领我们从舞蹈中拥有丰富的表现力,从而得到愉悦的情感体验,由情感上升为审美,在审美中完善人格。每一种体验都令我们着迷,让我们看到了我们虽然年纪大,只要我们有信心我们一样还是可以做到的。我们真的做到了,在今年70岁老人团拜会上的演出就是很好的证明。

感谢你!何老师,是你为我们一遍又一遍的纠正动作,一遍又一遍陪我们操练,你为我们的演出精心的策划和编排动作洒下了多少汗水啊!为演出你到处借服装,忙前忙后为我们化妆。让我们今年70岁老人团拜会上演出圆满成功。

我们小时候都曾记得老师就像一棵红烛,虽然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老师们燃烧自己来照亮别人的心灵是永不变的,是万古常青的!感谢你何老师,是你让我们成为充满自信、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的所做所为向我们证明:学习是快乐的,跳舞更是快乐的,是自己快乐让别人也快乐的,让自己生活有色彩也让世界增添色彩!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一年过去了,现已放假,但你的动作,你的声音,你的笑容,你的身影依然浮现在我们眼前。你还是那样的年轻活泼,永远不知疲倦,扬帆远航。我们衷心的感谢你--何老师!我们虽说没有华丽的词汇,但我们有朴素的情感,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再次深情地对你说一声:“何老师,感谢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