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年大学>>学习交流>>正文
在这里唱歌收获多
2014年05月04日 张本珍  原创   (点击: )

当下流行时间都去哪了?我的时间有部分给了唱歌,参加重师大老年大学声乐班和合唱团的学习真是丰富了精神生活,收获不小。

胡老师教学方法好,班长、团长、声部长带头作用好。学员们主动学习好,离退休处的领导及干部支持重视好。

胡老师坚持基本要求和严格训练相结合,在强调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接打手机的基本要求时,狠抓了严格训练,经常抽查,随时表扬,指出不足,使我们在掌握发声技巧、气息与声音的关系上不断进步,明确声音要集中,要有穿透力,要勤奋才能练出好声音。

胡老师的专注激发了我们的热情。班长、团长、声部长积极配合老师,带领学员完成老师的教学计划,坚持考勤,主动复印资料,合唱团的各声部在上课前提前半小时到,抓紧多练习。

胡老师每周有教学、有练习、有布置、有抽唱,我们感觉每周来学习都有收获,所以不无故缺课。有的生病还坚持上课,盛静宁右手骨折,打起石膏,吊起绷带连续五周都坚持上课。

老师的责任心,班长、团长、声部长的热心,学员们的信心是同离退休处的关心分不开的,相信我们一定会坚持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