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银发风采>>正文
老同志的生活比蜜甜
2018年07月16日 张本珍  原创   (点击: )

老同志的生活比蜜甜。如繁花似锦,多姿多彩。老年大学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敞开大门提供了条件。学唱歌跳舞,练书法绘画,学电脑摄影,练瑜珈形体,既陶冶情操,开心快乐,又有利健康,丰富生活。

一部手机在手,微信走遍天下,阅尽人间春色,增知识长见闻,一起群发,情意浓浓。

唱唱歌,跳跳舞,爬爬山,走走步,坚持锻炼不停步,旅游观光各地走,饱览美丽好河山。

老同志爱情最纯真,银婚金婚多美满,长期相濡以沫,相敬如宾。他们的爱情比天高比海深,最为依恋。你是我的眼,我是你的手扙。共话人生感悟,常温一生恩爱。

还有子女孝顺老人欢。夏天避暑,冬天避寒,哪里适应,哪里走,哪里高兴,哪里玩,晚年生活比蜜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