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银发风采>>正文
以文明携手 建五美家园
2016年06月21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2016 6 6 我参加渝碚路地区第13届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 上午8:30分我和学校的一部分退休老师早早的来到三峡广场, 广场上人山人海, 广场四周热闹非凡, 有大秧歌的, 有打腰鼓的, 还有包棕子的……。沙坪坝区部分区领导来到场现, 各级领导先后讲了话, 并表彰了天天508志愿者们, 志愿者们的口是: 天天我帮你, 志愿者们把他们的奖品送给了困难户, 会场上还举行了沙坪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小常识投抽奖抢答活动, 台上台下互动活动非常活跃, 让群众感受到身边的真善美。

同时还举行了13届文化体育艺术节专场文艺表演, 首先演出的是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演出绿色的草原蓝色的海, 小朋友天真活泼, 优美的舞姿常深深打动来观的群众, 迎来了领导群众热烈的掌声。接下来是烛光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共筑中国梦》, 沙坪酒店表演的歌舞《母亲》,曲艺团表演的《变脸》, 老年艺术团表演的《太极拳》, 著名歌唱家也来现场为大家演唱了《走进新时代》等歌曲。

通过渝碚路地区第13届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暨百姓舞台文艺演出举行, 以此引导辖区居民了解和感受传统文化, 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提高居民的文化素养, 进一步普及市民的创卫创文知识, 以文明携手, 建五美家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