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银发风采>>正文
祝离退休网站成功改版
2016年04月06日 郑洪泉  原创   (点击: )

2016329日晚,刚连接上离退休网站,以暖色调红色为主体的网站首页呈现在面前,顿觉眼前一亮,啊!离退休网站改版啦!可喜可贺!

网站首页以宏伟的大学城新校区大校门为背景的界面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以及努力工作,求真务实等内容的动漫标语不停地轮番展现。首页左上方的第一个方框内连续不断地播放离退休处近期组织老同志到铁山坪春游的照片,照片上老同志们一个个兴高采烈,喜笑颜开,精深华发,朝气蓬勃。从右向左,第二和第三个方框分别是公告通知最新文章的菜单。往下翻,有九个方框,依次是办事流程须知新闻快递联系我们和各栏目的菜单,主页的这种安排凸显改版后网站面向广大离退休群众和为老同志服务的功能。这是改版的第一个特点。

改版后网站的一个显著变化是增加了特群帮扶这个新栏目,其中包括特殊群体帮扶动态志愿者天地等内容,其余的栏目有一些名称有所改变,每个栏目的内容也扩大了。比如新闻动态栏目中增添了“‘娘家经纬这方面的内容,这是反映二级单位离退休工作动态的一个平台。原来的党员园地现在改为党建工作,除了保留党员园地的基本内容外,另外扩充了增添正能量专项活动党建动态等内容。这是贯彻党中央有关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从严治党有关指示精神的新举措。对离退休党员的要求也更加提高了。这样的改变,使得网站更加接地气了。这是网站改变后的第二个特点。

网站首页的下方有系列的图片自右向左不停地游动,这是组图文章中插入的图片,不仅可供网友观赏,也是相关文章的图标,点击这些照片就能阅读相关文章。接下来是主页新设置的一个功能,叫友情链接。可以直接访问重师大校园门户网站重庆市政府信息网中纪委网中国老年报中国老年学会重庆大学离退休网西南大学离退休网中国大学网等网站。这就使得网页显得更加灵动活泼。总之,改版后的离退休网站栏目增多了,内容更加丰富了,上网更加方面灵活,而且功能更齐全了。

离退休网站这次改版,必将促进我校离退休工作有新的发展。负责网站工作的同志为改版付出了许多精力和智慧。我们祝贺改版的成功,也对为改版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同志表示诚挚的谢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