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银发风采>>正文
参加老年大学,老有所乐
2014年03月21日     (点击: )

重庆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声乐班于3月3日正式开学,已经上了3周课。

教室还是我们以前唱歌活动的地方,但是变化很大,全部換上了新的课桌和椅子。开学第一天,离退休工作处任鸣处长讲话,关心、支持老年大学顺利开学,鼓励我们好好学习,老年精神生活要丰富多彩,使我们很受鼓舞,心情特别愉快。参加老年大学声乐班学习,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意味着老有所乐。

给我们上课的胡老师,也更加规范、细致、严格,教学有计划,指导我们有方法。第二周又对合唱团的队员进行考核选拔,向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实现梦想,我们要加倍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