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我宣誓》——深深的打动着我心房
2019年07月02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7 1 清晨,我打开手机,微信群里全是朋友们对中国共产党生日的满满祝福,热闹非凡。一首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谱写成的歌曲——《我宣誓》,深深的打动着我心房...。歌曲以“入党誓词”为歌词;以进行曲为主旋律;以革命人物为背景;以历史画面为场景,四合一的融洽巧妙制作,的确太美,太好听了。秒杀流行歌曲!歌词使人振奋,画面令人震撼!旋律悦耳动听,人物令人铭记!情景令人回顾!

九十八年前,在苦难深重的中国,一个伟大的政党诞生了,她就是我们的母亲——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年的沧桑巨变,九十八年的风雨兼程,九十八年的光辉历史,九十八年的伟大成就,我们的党成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她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我们的母亲,带领我们走向新世纪的光辉道路;是我们的母亲,用宝贵生命换来了今天和平安康的幸福生活。

在我们伟大母亲九十八岁华诞的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是心情,重温入党誓词,以表达一个普通党员,对党深深的祝福和热爱。“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九十八年了,亲爱的母亲啊,您光彩依旧,巍然屹立在人民心中!

祝愿我们伟大的母亲——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青春永驻!繁荣昌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