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第六支部五月组织生活会
2019年06月14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2019530日上午9点,退休第六支部在离退休一楼会议室举行五月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精神饱满,整齐到场。  

首先,支部书记揭臣相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统一思想,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其次,推选优秀党支部。  

党员们再次认真学习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重师退委20194号)。并严格按照通知的要求,部署,条件,标准等,共同推出:第六支部为本年度优秀党支部。揭书记代表六支部作三年支部工作总结,认为成绩是突出的,成果是显著的。  

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1)政治建设抓方向;2)思想建设抓学习;3)组织建设抓运转;4)作风建设抓行动。并用大量充分数据加以说明。大家一致肯定总结有数据,有条理,有分量。  

接下来,推选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  

最后,正式选举新一届支委。  

投票选举结果:揭臣相、傅大红、李安全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并报上级审批。  

三位委员同志都表示要继续为大家服务。揭书记代表新支委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一定继续努力工作,回馈大家的信任。团结大家共同努力,把支部办成党员的和谐温暖的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