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群众的信任最值得珍惜
2019年01月11日 郑洪泉  原创   (点击: )

——与曾凡浏同志近期聊天记录

现将曾凡浏同志近期与我的一次聊天记录,稍加整理发送到了离退休党务工作群。我想这可以作为我们基层党员干部一个参考吧?

一、2018年12月28日曾凡浏同志的微信:

“ 郑老师,昨天看到您9月30日发的一篇文章《口碑》,很是感动。其实,我真的只做了自己的本分而已,您却一直记挂。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

《口碑》是我今年9月发表在离退休工作网上的一篇文章,内容主要是暑假期间的一次早晨走步过程中,文学院退休老师冯成藻赞扬曾凡浏同志任文学院党委书记时,对退休老同志热心关怀照顾,给老同志留下深刻印像,故而称赞曾凡浏同志平易近人,没有干部架子的良好作风,其实,曾凡浏同志在历史与社会学院任党委书记时也是这样,因此,同样得到了老同志们的普遍赞扬和尊重。

二、我的回复:“不只是我记得您,凡与你接触过的老师和其他同志都称赞您。作为党的基层干部,您做得很好。群众的信任是最值得珍惜的”。

三、曾凡浏回复:“ 谢谢郑老师的鼓励和支持”。

四、我的回复:“是真诚地向您学习。我们需要一个良好的干群和党群关系”。

我希望,也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我们学校里会普遍建立起良好的干群关系和党群关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