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温馨难忘的组织生活
2018年06月11日 叶武琼  原创   (点击: )

经离退休党委同意,我支部本月组织生活于6月7日上午在大学城校区举行。除因事请假的4位同志外,其余12位党员同志前往大学城参加了组织生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让支部党员参观游览繁华的龙湖U城B馆,感受大学城和我校大学城校区在党的十九大后的新变化。随后,支委三位同志去到家住大学城的老党员卫建华、姚似云夫妇家中,看望年已八十三岁高龄的 姚似云 老师。 姚老师由于腿脚不便,已有多年不能来老校区参加组织生活。为了让姚老难师能和支部其他党员一起庆祝十九大后党的第一个生日,分享改革开放的成果,同时交流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过一个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

上午11:00,大家结束了参观游览,来到一食堂三楼开始组织生活学习。支部按照离退休党委对组织生活要求,高世泽书记认真宣读了《科学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一文,并进行了讨论。随后,姚似云老师激动地感谢支部温馨的将组织生活安排到大学城,感谢支部的党员同志不顾天气炎热前来看望。她的老伴 卫建华 老师还即兴赋诗一首以表谢意:“人生旅途路漫漫,关爱互助爱相伴。支部温暖送到家,不怕天热路途远。乘车聚会大学城,看望失能老年人。亲切合影心相印,终生不忘党恩情”。腰腿有病靠助立椅行走的 谢守肃 老师,也在 杜昌友 老师陪同下,第一次感受舒适便捷的轻轨,对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分。还有两位年过八旬的杨鼓芬、万酂生老师对支部安排专人在终点站等候感到特别的温暖。12:30,老同志们在三食堂一起快乐地聚餐,餐后,大家在互道保重声中结束了这次难忘的组织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