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第六支部新学期首次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4月19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2018年4月3日上午9点30分,退休第六支部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二楼“咏松斋”召开新学期首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准时到场。组织生活内容丰富。会议由支部书记揭臣相老师主持。

首先,由组织委员李安全老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们对照党章要求,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自我查找问题,开展讨论。王忠事、郑洪泉、揭臣相作了积极发言。

第二,由宣传委员傅大红老师传达了重师离退委〔2018〕2号《关于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看改革开放成就”系列活动的通知》。即学习了重师离退委〔2018〕3号《关于举办“贯彻十九大精神、看改革发展成就”书画摄影展的通知》。傅大红老师传达中,对活动目的、主要内容、主要形式、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支部给予提供协助和帮助。

第三,支部书记揭臣相老师将去年“退休第六支部2017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在会上宣读,目的是分享成果,找出差距,不断改进,使六支部更上一层楼。会上刘念慈、龚光鼎、肖堂炎、郑 洪泉等 老师踊跃发言。充分肯定2017年度六支部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表扬了三位支委同志,团结一心,鼎力配合,辛劳付出,工作优秀。并建议今后组织生活以多样化的方式开展,改进只在室内学习文件的单一方式。如:外出交流、公园欢聚、使党员们既快乐了心情,增强了凝聚力,又学习了文件精神、丰富和活跃了思想。

第四,认真学习了离退休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此“要求”,对本支部、支部书记、支委、党员进行认真的,逐个的民主评议。通过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客观评价,大家对本支部、支部书记、支委、党员的民主评议,一致通过,全部合格。

新学期伊始,六支部的首次组织生活会有质量,有内容,生动活泼,党员感到了温暖,思想获得了充实。这只是一个新的开端,希望团结大家共同努力,把六支部办成党员思想认识的加油站,和谐温暖的家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