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支部送温暖
2018年01月17日 张我伦  原创   (点击: )

“小雪”的第二天,天还下着小雨,在去重师大学城的路上,感觉还有点寒气袭人。    

按支部分工,张我伦和李武秀二同志去大学城重师,分别看望了原图书馆的马玉君、王顺明、刁纯钰和原保卫处的朋吉强等四位生病的老党员。支部书记欧荣明感冒了,就近还去看望了住老校区原基建处的老党员钱志友同志。这些老党员平均年龄在80岁以上,年老体弱多病。尤其是刁老师,大腿骨折装上不锈钢板,用螺丝固定,在家是用专用椅子作支撑一步一停,行动艰难,更不能去参加每月的组织生活了。    

根据支部计划,我们给老同老们送去了慰问品(一箱牛奶)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一本学习材料,以表支部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