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退休七支部组织迎新暨祝贺尹新八十寿辰活动
2017年12月22日 刘世瑞  原创   (点击: )

2017 1220 上午,退休七支部迎新暨祝贺尹新八十寿辰,在沙坪公园欢聚。

为年届八十的党员贺生,是七支部的优良传统。

聚餐时,大家畅谈新时代的新气象,抒发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在祝贺寿星健康长寿中时,互道珍重,其乐无穷。

看吧,游园留影照中间系黄围巾的寿星,笑得多么灿烂!

聚餐时,寿星感恩同志们为她操办的寿宴,在用手机拍照留念。

天公作美,冬日暖阳。餐后,同志们在沙坪公园广场中央沐浴着阳光,畅想着师大苑居家养老的美好前景,个个心旷神怡,意犹难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