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关爱老人 传递温暖
2017年10月09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第六支部看望生病住院的黄肇庆老师

921日下午4点,退休第六支部在揭臣相书记的带领下,到渝中区(临江门)重医第二附属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黄肇庆老师,送去同志们的问候与温暖。

重医第二附属医院拥挤嘈杂,住院大楼一楼大厅更是人满为患,四部电梯门口排着长长的队伍,人们依次等候着,好不容易才坐上了电梯。当我们走进黄肇庆老师病房时,他微笑着迎接我们,精神状态良好。揭臣相书记和同志们与黄老师亲切握手时,他非常感动和高兴,并说到:电梯把你们等久了吧?辛苦你们!”揭臣相书记转达了六支部全体同志的问候和祝福,积极关心了解病情;支委傅大红老师代表支部全体同志送上精品水果和营养品,表达大家的心意,祝福黄老师早日康复。黄老师激动地说:“今天我太高兴了,上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的刘艳处长和王庆丰老师来看望了我,下午我们支部的揭书记和大红老师也来看望我,我太感动了,深表谢意,深表谢意。请代我向同志们问好!”

黄老师这次住院,不是老毛病犯了,而是新的现象出现。主要是胃口不开,不想吃东西。脸色及全身皮肤发黄,小便茶色,体重下降,肝功能数据不好,每天要打点滴补充营养。现正在做进一步仔细检查。我们鼓励黄老师打开胃口,张嘴吃饭。傅大红老师还半开玩笑地说:“您教导我们说,人是铁,饭是钢,吃得下去才硬邦邦。您要言行一致啊!”黄老师笑了,笑得如此灿烂,接连说道:“我要吃饭,吃一点点...”。整个病房洋溢着温暖和谐的气氛。  

晚上,支部及时把今天去看望黄肇庆老师生病住院之事,在“六支部微信群”里做了汇报,大家都非常关心,纷纷在群里表示慰问、关爱、问候、祝福,传递温暖。

我们祝黄肇庆老师,快快好起来,早日康复!

祝愿所有的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晚年幸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