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十七支部简讯
2017年06月19日 李武秀  原创   (点击: )

昨天过组织生活,有两位80多岁的老同志请假,他们是转业军人曾华昌和钱志友两同志。晚上,支部购上慰问品,今天上午9点多,支委一行三人,带上支部的问候,分别探望了他们两位。

曾华昌同志因上楼不慎��跤头部受伤,缝合了七针,万幸的是没伤着骨头,现在恢复中。钱志友同志家住297楼高层,因颈椎血循环受阻而影响腿脚无力,双手颤抖。他已好久不曾下楼了。

两位老同志见支委一行去探望,很是开心。书记欧荣明同志向两位老同志传达了昨天组织生活情况,并告知同志们一致推荐本支部为本年度先进支部等等信息,两老同志都很高兴。 老师竖起大拇指说应该应该,谢谢你们老师说你们的工作做得很好,已经很不容易了……”

看着两位老同志身体状况还不错,我们心里也踏实了些许。返回途中,我们都为老同志当初放弃AB栋电梯房而感叹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