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第十支部组织生活侧记
2017年04月21日 张本珍  原创   (点击: )

2017 323 的组织生活,是一次平凡的组织生活和不平凡的组织生活内容,把全体党员的心拉到了一起。

根据离退休分党委2017年的工作安排和要求,我们第十支部将以“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活动内容为主题,制定了支部本学期支部、行政的工作意见及安排,激发全体党员和全体老同志积极勇跃的投入到这项活动中来。组织生活是我们自己的活动,支部针对老同志特殊情况,经支委们的反复思考与研究,特拟出了多项方案,确保组织生活的质量,即将本学期的组织生活的时间、地点在支部建立的党员“七一”微信群和短信方式告之全体党员,便于他们提前作好自己的家事和其它事情的安排,确保每位党员能按时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值得表扬的我们支部的一位老党员为参加组织生活,因在外打工,与上班的时间冲突,如果请假便要扣掉200元,他还是按时参加了组织生活。这位老党员心中有党组织,有党的纪律观念,直得我们好好的学习。

另外,支部就组织生活的形式还作了大胆的尝试,即针对本部的特殊情况,将组织生活走进部分高龄和生病在家的老党员家中,将组织生活的内容送到他们家中,让他们即时了解到党的组织生活内容,感到党的温暖,让他们过上高兴的组织生活。对他们的走访,让他们能听到组织的声音,感受组织的关怀。按照支部的安排,我们相继走访了88岁刘华年、何仕虎、田孝于、89岁的青道德等老党员。让人感动的是,当支委们走进家中,他们都是第一句话问的是:我要交党费,我应该交多少党费?他们那热爱党,忠诚于党的激情与忠心,感动着我们每位支委,更激励着我们决心搞好支部的各项工作的决心与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