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温暖与关爱
2017年03月07日 傅大红    (点击: )

227日下午3点,退休第六支部及行政组的同志,在揭臣相书记的带领下,到大学城重医看望生病住院的涂敦荣老师,送去同志们的问候与温暖。大学城重医,大楼崭新,宽敞明亮,人少安静,清洁干净。给人第一印象很好。当我们走进涂老师病房,一缕阳光恰好从窗外照耀在涂老师床边,把整个病房照得暖洋洋的。揭臣相书记和同志们与涂老师握手时,他非常感动和高兴,精神状态良好,他还用微弱的声音讲述着手术体会....。涂老师十分坚强,积极配合医生,手术非常成功。一个82岁的老人,手术后只使用了一天的“止痛棒”,就请医生告停,真是坚强勇敢。揭臣相书记转达了支部全体同志的问候和祝福;支委傅大红老师积极购买精品水果和营养品,表达了大家的心意,祝福涂老师早日康复;行政组长丁建华用手机立即记下涂老师住宅的门牌号码,以便后续的服务.....。涂老师非常感动!并说到:“我以前年轻时,是跑3000米的运动员,我恢复好以后,争取继续长跑”。大家都鼓励涂老师恢复好以后,跑6000米,突破个人纪录.....。整个病房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

关爱是一盏明灯,照亮了人们前进的道路;关爱是一艘小船,把人们带到爱的彼岸;关爱是一把火,温暖了人们的心。我们祝愿涂老师早日康复!祝愿所有的老同志身体健康!春天好心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