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看望老党员,深深被感动
2016年04月25日 张本珍  原创   (点击: )

根据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把看望高龄及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作为实事来抓。为了增强支部的凝聚力,知党员、爱党员、把温暖送上门。

他们高龄老了,走不动了,子女的孝顺固然很重要,但他们同样需要组织的关心问候,去探望时我们就深深地感受到了他们的这种心情。他们是那样朴实、传统、心灵深处有根。他们把组织当作根,视为娘家人,党组织在他们心里有子女不可替代的位置。

这次支部一班人参加了退休党员陈星槎的个人画展,分别看望了87岁以上高龄的青道德、刘华年、田孝于三位老党员。

我们每到一家,看到他们期盼的眼神,握着他们颤抖的手,听到他们无比激动的谢意,分手时,他们步履蹒跚地一送再送,坚持要多送几步,就是再多送一步也不能平抚他们激动的心。

说是去看望,关心,送去党的温暖,不如说是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也留下深深的感动,我们仅仅做了一点点,就得到老党员的理解、感恩,这是我们今后努力作为党员服好务的动力。

要常回家看看,多多关心他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