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第六支部新支委成立举行首次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6年04月18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2016年4月7日下午3点,离退休第六支部新支委成立举行首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整齐到场,精神饱满。组织生活内容丰富。

首先,支部书记揭臣相传达了文件《关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选举结果的批复》(重师离退委发〔2016〕5号),全体党员对新支部会给予热烈的掌声和信任。揭书记代表新支委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一定努力工作回馈大家的信任。同时,揭书记还公布了党费基数与安排;传达了生病住院慰问政策;并组织新党章学习。学习中,党员们发言踊跃:龚光鼎老师提出“二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李克武老师建议新党章资料人手一册,在集体学习之余,方便自学。整个会议讨论热烈而活跃。

其次,宣传委员傅大红作宣传工作发言。她介绍我们支部党员们历来投稿踊跃,在整个离退休总支名列前茅。并对历年踊跃投稿的党员郑洪泉等给予点名表扬。鼓励大家发扬优良传统,继续积极投稿,做好党的宣传舆论工作。稿件可网传,电传,甚至纸质均可。并承诺若不会输机,可交宣传委员帮助输机。值得高兴的是,会后彭建明老师和李克武老师立即递交了稿件,使我们的宣传工作得到了大力支持,获得了不小的收获。

再次,组织委员李安全认真收取党费,党员们积极主动交纳党费。八十高龄的老党员彭建明老师热泪盈眶地捧着心爱的“党费证”,心里久久不能平静。他说这“党费证”已跟着我多年,有感情哦!”。此情景感动着在场的同志们。

第一次支部生活会开得丰富热烈,全体党员感到非常满意,希望这是一个新的开端,团结大家共同努力,把支部办成党员的和谐温暖的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