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花卉园,老人的乐园
2016年04月06日 刘远璠  原创   (点击: )

2016 329 13支部共10名党员前往花卉园活动。走进花卉园,只见到处是三五成群的老人。我们支部的同志边游边聊天,看见路边的花丛中到处是愉快活泼的老人,有跳舞的,有下象棋的,有坐在椅子上摆龙门阵的,有打太极拳的,有在花丛中照相的,一派春天祥和的景象。我们支部的同志真实地感觉到了和谐社会,老人社会的亲切场面。

我们虽然是70岁以上的老年人,但心态却是年轻人的心态,大家拿出手机,争先恐后地为其他同志照相,站在杜鹃花旁留下了一张张面带笑容的倩影。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游览完花卉园并用完餐后,同志们纷纷招手告别,各自返回。同志们愉快地过了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