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八旬党员精神可嘉
2015年04月22日 张本珍  原创   (点击: )

我们十支部的党员年迈八十多岁的曾定恕同志前两年因患直肠癌动了两次手术。他在住院及恢复期间,一直保持乐观心态,关心党内活动,特别是组织生活基本不缺席,常常腰携便袋,带病从江北过来参加活动,后住歌乐山养老院,也照常参加组织生活。路程较远,乘车来回需要两小时。今年1月他来参加团拜会时,我们告诉他,明天组织生活就不来了。第二天他还是赶来了,天下着大雨,他从歌乐山旷山坡下来。他总是说,只要能走,参加组织生活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