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点滴好事汇聚正能量
2014年03月21日 张本珍  原创   (点击: )

看望病人,关心同志,助人为乐,虽然是很平凡的事,但身边最普通的党员用自己的行为传递正能量时,我们还是倍感欣慰,被深深打动。

我们支部的党员杨子江老师,尽管自己也80多岁了,但他不辞辛劳,积极为他人服务,乐于助人。他懂点电脑,主动帮别人解决有关电脑方面出现的小问题;他喜欢摄像,主动帮老同志拍下生日寿宴那最难忘的场面;有党员生病住院,他多次前去探望,并为病人送去可口的粥、鸡汤。

还有石松老师,也是一位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践行者,身为离退休党委委员,平易近人,虽已七十多岁,也经常关心老同志。他住在大学城,就组织大学城的老同志锻炼身体,把自己坚持多年的太极拳传给大家,并交流坚持锻炼对健康的好处;离退休处组织活动和组织生活,他主动关照几位八十多岁的老同志,陪他们一起上、下车;党员生病住院,他常主动看望。

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需要我们每个人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才能汇聚正能量,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