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图文]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
2012年05月14日 第十一支部  原创   (点击: )

“组织生活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离退休处党委早就提出要把组织生活搞得丰富多彩,生动活泼。5月9日,十一支部在校党员第一次到郊外过组织生活。

经过半小时的车程就顺利到达歌乐山下的芭蕉沟,走过一段山路我们来到了坐落在歌乐山下的苏大姐生态园。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安静秀美,鸟语花香,清新的山风扑面而来,大家都格外兴奋,尽情地感受大自然的美景,陶醉其中。

稍事休息,支部书记叶武琼和支委尹思碧、谢安国主持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发表的《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贯彻好》、《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八大》三篇文章,并结合重庆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已有50年党龄的卫建华、姚似云同志率先发言,特别谈到作为一个党员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保持清醒的头脑,在路线原则问题上保持坚定立场;遵守党的组织纪律,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重要性;重庆的今天更需要稳中求进,不能再折腾… 老党员们的发言让年轻一些的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热烈踊跃发言。会后杨鼓芬老师还吹起了葫芦丝,一曲《月光下的凤尾竹》悠扬婉转的旋律在山谷里回荡,大家都情不自禁地哼起来……

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改变了室内单调刻板的形式,走向生动活泼、丰富多彩,既欣赏了大自然的美景,又心情愉悦,效果很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