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2010年10月26日     (点击: )

根据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的通知,离退休处于10月13日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离退休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处领导根据上级指示精神,经过近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制定出《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及《选举程序》,在三百多党员中自下而上推举了九名候选人。党员大会由离退休处李锋副处长主持,任鸣处长代表上届离退休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龙华阳同志参加会议,并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设置变更的通知》和《关于中共师范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到会党员共计187人,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委员会。会后,新一届分党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任鸣同志为离退休委员会书记,刘艳同志为组织委员,李锋同志为宣传委员,王正煜同志为统战委员,戴少瑶同志为纪检委员,刘永邻同志为生活委员,石松同志为政保委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