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参加“七.一”文艺会演获得成功
2016年07月05日 离退休党委  原创   (点击: )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校在大学城校区校友会堂演出厅隆重举办“永远跟党走”大型文艺会演。离退休党委参演的歌舞表演《走进新时代》获得圆满成功。

5月初,校党委就召开了工作布置会。离退休党委接受任务进行歌舞表演《走进新时代》。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为保证质量完成这次工作任务,及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由相关人员组成工作小组,各负其责,很快就确定了18名参演人员,并召集所有参与人员开会动员和布置工作。大家充分认识到这是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党委的充分信任,所有参演的老师们都表示要积极参与,并且确保在排练期间不请假。

离退休处安排老师们一周排练 3次。这对离退休老同志来说要确保时间还是不易的,因为大家家里或多或少都有事,有的老师要照顾孙子女、有的要照顾生病的老人、有的本身就生病需要休息、有的还安排要外出旅行等等。但是,这次排练过程中,所有的老师们都服从安排,千方百计想办法克服各种困难,每次排练都准时到位。确保了节目的顺利排练。

在这次准备演出的过程中,所有参与人员高度配合、积极协调,处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几乎每次排练都到场给大家加油鼓劲;学校负责演出活动工作组的徐赤老师、文琪老师、黄政老师、邓婷老师等,都给与离退休党委的演出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安排文琪老师和邓婷老师亲临指导,增强了老师们的信心;付大红老师亲自联系学生来给大家化妆,同学们非常认真,化的妆获得所有老师的高度评价。

在演出过程中,大家互相提醒、鼓劲,使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得到各方面的高度评价!

谢谢所有参与演出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附:1.老同志在学校“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中表演“走向新时代”的精彩瞬间

2.离退休党委积极准备学校“七一颂”文艺晚会演出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