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组图]坚定信念跟党走
2011年06月30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6月29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座谈会在大学城226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邓卓明、周泽扬、李禹阶、陈志军,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同志代表和学校青马工程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座谈会。陈志军副校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踊跃发言,他们谈自己的入党经历、谈身边党员对自身的影响、谈建党九十年的伟大贡献,谈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我国的巨大变化和人民幸福、谈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谈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未来的坚定信念……字字句句,满含深情。学生代表也在会上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感情。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校党委书记邓卓明、校长周泽扬也先后发言。校领导们高度肯定了老同志们所表现出的对党的忠诚与热情,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