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组图]学习贯彻十八大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12年11月30日 rm  原创   (点击: )

11月29下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委员、分党委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分党委书记任鸣同志作了主题发言。

任鸣同志首先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对党的十八大成功召开的背景和取得的重要成果作了介绍,他指出:党的十八大的召开,是我们党的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它关系到我们党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所以引起世人关注。我们党是在克服国内外各种复杂矛盾和困难的情况下,成功召开了十八大,并完成了大会的所有议程,它体现了我们党成熟、自信、伟大。党的十八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成为我们党的历史上伟大事件。

随后,任鸣同志传达了11月20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精神,并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和解读了十八大精神,同时,结合离退休党员组织生活,提出在这学期的后半段和下学期的这一段时间内,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都将成为党员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希望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融会贯通。每个党员都要从自身做起,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永葆革命本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