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三八”节踏青
2016年03月18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2016 3 7 ,暖暖的阳光显得分外灿烂,学校离退休处组织全校离退休女老师们前往歌乐山龙虎休闲度假山庄,走近大自然,感受春的律动,共度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龙虎休闲度假山庄位于歌乐山镇歌乐山村牵牛洞社,山庄雅致精巧,集亭阁、楼榭、长廊、湖山、密林于一体,既有林的幽静,又有湖的灵气。正值春天,绿意盎然,花簇团团,微风拂面,沁香入肺,是个踏青休闲的好地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