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我们两组的团年会
2019年02月11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2019年1月17日这天,机2-2组、3组开团年会。离退休处段处长、保卫处长唐加祥、科研处长王放、国际交流处胡帆、财务处万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由唐金秀发言,代表两组退休老师向来至各二级单位领导、离退休处领导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各级领导对两组退休老师的关心、支持,同时汇报了这两年两组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将近几年两组的活动费用的收支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会上保卫处长唐加祥代表两处二级领导表彰了两组宣传先进个人及积极投稿共5人,由两组每人300元活动经费中发放奖金。尔后由段处长率先讲话,段处长充分肯定了我们两组的这两年以来作出各项成绩,两组都是宣传优秀小组,两组都有宣传优秀个人,两组在离退休处参加互助医疗基金最多,两组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连三年来运动会都取得名次,机2-2组荣获先进小组,两组组长也荣获优秀小组长。段处长希望我们再接再厉,争取明年更好!

保卫处长唐加祥也讲了话,先是汇报工作,再是肯定和鼓励,最后希望两组精诚团结、合作共度幸福晚年,并祝各位老师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接下来科研处长王放也讲了话,王处长十分感慨的说,她是在重师读书后又在重师工作,她对重师和重 师的 老师们都是有深厚情感,她看到我们退休老师如今过着美好幸福生活很高兴很放心。她希望各位退休老师保重身体放松心情尽享晚年,祝各位老师新年快乐!健康平安!家庭幸福!会后随部分老师购物去看望行动不便的滕化愚老师。

紧接着国际交流处胡帆处长也讲了话,胡处长首先感谢离退休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有离退休处对退休老师的关心照顾,组织和安排退休老师参加各项活动,让退休老师的退休生活过得丰盛多彩,解决了二级单位的后顾之忧。真是太感谢离退休处的全体同志!

财处务万主任也讲了话,他感慨万分的说,由于视角效果不一样,他很羡慕我们退休老师,每天过着这滋润的退休生活,他开玩笑的说他都想快点退休了……他也是今早才接到通知来参加我们退休老师的团年会,原因是两位处长要参加校长会;李处长要汇报2018年结算工作,郑处长要汇报2019年预算情况,财务处平时工作本来就很忙,这次又是决算工作,又是预算工作,最主是这次的财务管理、财务科目、财务程序都要重新更改和对接,任务紧,工作量大,这无疑对财务处全体成员又是一次挑战,他请老师们放心,一定会把一切工作做好。最后祝所有领导及全体退休老师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各组代表也纷纷发言,大家畅所欲言,都说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增加了二级单位与退休老师之间情感,同时也增强了退休老师之间的情感。

最后两组退休老师一起共进午歺,退休老师们都十分感慨的说,这日子真是越过越好了,我们要感恩时代!感恩每一位对我们好的人!最最要感谢习近平总书记的民生大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