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两组退休老同志秋游南山
2018年11月09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叶儿泛黄,桂花飘香,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秋游了。本月26日上午开完离退休处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后,我们两组退休老师就要去南山秋游。

上午10点多钟,我们喜出望外,快速地赶到中心花园,只见两组的老同志,个个兴高采烈,都迫不及待的想快点出发。11点到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大客车。在车上我们有说有唱,讲过去谈未来大家可开心了!

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我们老同志就像很久未出门的孩子一样,那么兴奋自由快乐。顾不上吃午饭就到处观望,大家叽叽喳喳的议论着,哟这地方真美,真象之前说得一样别有洞天。接下来,大家就在饭厅用午餐,今天的午餐也非常丰富,六晕六素一个汤;有粉蒸肉、泉水鸡、竹笋炒肉丝、凉办猪拱嘴、丸子汤、凉粉……,大家吃得津津有味,不停的夸味道不错味道不错。吃过午饭大家回到自己的房间,放行李,有的午休,有的打麻将,有的出去爬山观景。

有的还去参观了重庆市南岸区南山上的“空军坟”遗址。从1938年建园以来,几经历次破坏,烈士尸骸四散,墓碑等毁灭殆尽,终于在2007-2009年的修复后,于2010年在此遗址基础上建成了“空军抗战纪念园”,以供人观瞻。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回去的时候了。这两天真是劳累而又开心!老同志们都期待下次又组织大家出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