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我们的秋游
2018年10月12日 李武秀  原创   (点击: )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趁着大好时光,图书馆行政和退休大组组织老同志在大学城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秋游活动。

上午11点前,老同志们自由组合进行活动。他们三三两两,有的逛尖顶坡轻轨车站,有的逛龙湖UB馆,有的逛重师校园,还有的参加健身锻炼……好自在,好轻松。

11点许,老同志们陆续来到“红福香锅鱼”餐馆聚会。今天聚会老同志们很踊跃,是这些年来人数最多,也是涉及面最广的一次盛会。其中到会的有何瑞云等80岁以上老同志两人,有拄着双拐和身患重大疾病的老同志两人,会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聚会中,组长将今年活动设想,活动费用安排及重阳节重点慰问80岁以上和有重大疾病的老同志等等事项通报给大家,广泛征求意见。尽管这些设想是向这些老同志倾斜的,但同志们非常理解。他们深知,这批老同志曾经也是自己的良师益友,现在他们老了病了,腿脚不灵了,大脑也慢慢迟钝了,部分人不可能来参与活动,同我们一道说天道地,谈笑人生了。但我们尊敬他们,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他们。

通报的所有事项都达成了共识。中午12点,老同志们开始了最后一项活动—享用鲜美的鱼汤锅。同志们举杯互道问候,互相祝福,吃着美味的鱼肉蔬菜,聊着开心的奇闻趣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下午一点左右,聚会在相互送别,相互祝福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