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温馨和谐的座谈会
2018年01月24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2018年元月16日为了感谢离退休处各位领导与全体工作人员及二级单位领导多年来对我们2-23组老同志鼎力支持和关心、帮助、尊重,2-23组联合召开了辞旧迎新感恩座谈会。      

到会的有主管部门离退休处原处长任鸣、现任处长段荣国、科研处长张全之、国际交流处长官品、保卫处长唐加祥、财务处长李碧红以及2个组的全体老同志等46人。  

座谈会由2-2组组长唐金秀主持:唐金秀首先向在坐的各位领导、老同志们问好拜早年!并汇报了去年一年两个组的基本情况和所参加的活动。她说2-2组和3组两组是个非常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温馨、温暖,非常有生气与活力的团队,两组老同志积极参加学校和离退休处组织的活动,除个别在外地和瘫痪的老同志外,其余全部积极踊跃参加;大力支持学校互帮互助活动,参加互助医疗基金人数为百分之九十九;运动会荣获第三名;投稿29篇荣获宣传集体奖和个人奖;帮助离退休处布置团拜会会场,积极参加老年大学各科班,参加团拜会演出;积极参加老年志愿者活动,帮助需要帮扶的老同志理发、送去米油、陪聊、帮助打扫清洁等,及时关心生病的老同志,并送去慰问金,帮助特困老人申请困难补助等,好人好事呈出不穷。    

接下来前离退休处长任鸣讲话:任处长向到会的各位领导、两组老同志拜了早年,汇报了离退休处一年的工作, 并充分肯定了两组老同志在这一年对学校,离退休处及全体离退休处老同志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现任离退休处长段荣国也讲了话,他说来参加我们两组座谈会首先感觉到的是温暖,他说才到离退休处工作,为离退休处去年工作中取得了好成绩,被全校考评为A级感到高兴,今年他一定要带领全体人员尽心尽力为老同志服好务,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们放心,同时也夸奖和鼓励我们两组老同志,使我们很欣慰。    

紧接下来,科研处张全之处长、国际交流处官品处长、保卫处唐家祥处长、财务处李碧宏处长先后发了言,他们一致向老同志问好!感谢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对老同志的关心、帮助、爱护及辛勤付出。并对老同志在过去的工作中起到“传、帮、带”的标杆作用认可,并从不同层面介绍了学校和部门单位相关情况,让老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和原单位变化与发展及学校未来改革发展方向,充分调动了老同志对今后生活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和信心。  

本次座谈会构建了老同志与学校之间、主管部门之间、与二级主管部门之间的有效沟通渠道,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纷纷发言,表示对学校和主管门部及二级主管部门衷心感谢,座谈会在轻松、活跃、愉快、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大家认为这里才有家的感觉。老同志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一致认为,学校发展到今天不容易,要珍惜,要感恩。他们回顾过去,感恩现在的生活,并给学校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想法和建议。共祝学校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这次座谈会开得及时,开得成功,开得精彩!是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