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这是一份永远传递的爱
2017年09月29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9 21 下午3点多钟,财务处三位处长;郑润涛、刘梅、李碧宏从百忙中挤出时间,从大学城急急忙忙的赶到沙坪坝老校区,看望生病的高尧光老师。

几位处长 向高 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并把目前财务的首要工作及以后的打算逐一的 向高 老师作了讲解, 老师听后非常开心,对学校及财务处的发展和工作十分满意。对几位处长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几位处长的到来,给在病中的 老师起了巨大安慰和战胜病魔的信心!

财务处的员工们在财务处处长的领下;团结友爱、尊老爱幼、互帮互助,特别是对退休老同志更是关爱有佳。这是一份永远传递的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