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回娘家的温暖
2017年01月22日 张本珍  原创   (点击: )

今天我们回娘家团年,看到美术学院大门写着"热烈欢迎美术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回家"的大红标语。会议室也挂着"回家过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的喜庆横幅。接着美术学院的书记和院长等领导全部参加了团年会,并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健康!今天看到的、听到的都是暖暖的、心里热乎乎的。抹不去也忘不了!团年会上许多老同志心情舒畅有感而发。伴随我们晚年生活的精神支柱很多。给回娘家的团年活动点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