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2017年01月22日 叶武琼  原创   (点击: )

新年伊始,各个学院就相继举行了新春茶话会、新春团拜会。12号上午9:00,数学科学学院党政领导也派车到老校区接退休老同志到大学城参加新春团拜会。当老同志们一走进宽敞明亮的会议室,只见桌上摆放着瓜子花生、糖果糕点,满屋充满节日的气氛。院长吴至友率副院长杨志春、刘学文和书记何大海、副书记毛霞与26位在渝的老同志们热烈、愉快地交谈着。窗外虽是三九严寒,室内却是春意浓浓。

吴院长热情、亲切地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16年学院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整体建设的情况,以及在攻关申博方面取得的巨大进展。听完吴院长的汇报,老同志们为学院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无比欣慰、无比自豪;同时也为学院十多年来在申博路上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而感慨万分。年过87岁的     刘学余   老师在数学系工作长达61年,他满怀自豪地说:到场的5位党政领导有4位都是我们培养出来的学生(吴至友、刘学文、何大海、毛霞),接力棒交到他们手上我们无比放心!新一代领导班子德才兼备,我们倍感欣慰!老同志们也纷纷发言:祝贺学院所取得的辉煌战绩!祝愿学院在2017年申博取得成功!卫建华老人还即兴作诗一首,代表了老同志们的共同心声:  

学院党政关爱老,

 

迎春团拜聚一堂,

 

欢声笑语喜祝寿,

 

强身健体多福享。

 

更喜院风快步展,

 

责任奉献不畏难,

 

奋进创新战果丰,

 

预祝申博早成功!

 

中午十二点,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一道在学生食堂共进午餐,学院领导向老同志们逐一敬酒祝福,气氛热烈而又温馨。在百忙之中赶来的杨新民副校长举起酒杯深情地说:在座的有很多是曾经教过我的老师,感谢您们对我的培养教育!学生衷心     祝愿   老师们晚年幸福健康长寿!他真诚的话语让老同志们为之动容,心里暖暖的。

一点多钟,老同志们坐上学院派的专车回到老校区,大家在相互祝福中告别回家。

注:“责任奉献奋进创新”是数学科学学院院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