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组图]今又重阳……
2011年10月09日 叶武琼  原创   (点击: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今年重阳不一样。退休12年了第一次有重阳节座谈会,感到无比的高兴,数学系还没忘记我们哪…”一位老教师动情地说,引起了全场老同志的共鸣。是啊,从来没有专为老同志举办过重阳节,没有人来关心这个弱势群体…今天数学学院的党政领导和工会的同志买来了糖果花生,送来节日慰问金,让四十多位老同志欢聚一堂,畅所欲言,认真听取我们的意见、建议,一种久违了的亲切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何大海书记详细介绍了数学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第“十二五”规划目标和肩负重庆师大申博的重任…… 听得老同志心潮澎湃,深为学院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欣慰、骄傲和自豪。主持数学学院工作的金渝光副院长也给老同志们讲了申博给学院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座谈会开得非常成功,老同志们非常高兴,积极踊跃发言为学院的兴旺发达献计献策。最后学院领导为老同志们发了慰问金,并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在愉快温馨的气氛和学院领导的深深祝福中结束了本次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