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春游南山
2012年04月28日 第十一支部  原创   (点击: )

在数学学院的组织安排下,4月25日上午我院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37人前往坐落在南山风景名胜区群山中的南山植物园踏春赏花。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顺利到达目的地。

昨夜的一场大雨把南山洗涤得分外洁净,一下车,一股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只见林木郁郁葱葱,青山滴萃,那嫩黄的树叶上像抹了一层高级油脂,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重庆南山植物园内花木繁茂,名花荟萃,汇集了中外名贵花卉1000多种,有樱花、海棠、茶花、玉兰、桃花、杜鹃、兰花、白兰花、桂花、梅花、紫薇、兰草等各种奇花异卉竟展风姿,一年四季皆有花色花香,享有“山城花冠”之盛誉。前往参观的人络绎不绝,老同志们流连其中久久不想离去。

之后一行人又兴致勃勃的游览了曾经热闹非凡而今冷清萧条的加勒比海游乐场,在群山环抱的天然氧吧里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感谢学院领导在繁忙之余,给我们组织的春游活动,使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行政组长刘绍全、黄正放以及支部的三位同志精心组织,安排生活,上下车互相照顾,每一个细心的问候、轻柔的搀扶,让人联想到往昔许多温馨的回忆。

下午4点多钟老同志心满意足地踏上了返程的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