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组图]外国语学院组织老同志参观园博园
2012年04月25日 外国语学院  原创   (点击: )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清晨8点,来自外国语学院的16位离退休教师在校本部中心花园登上了开往园博园的汽车,开始了一天的园博园之行。

上午9点,汽车到达园博园大门,16位离退休教师合影留念之后进入园内开始游览。园内观光车载着大家从西部园林展区、经过北方园林展区到达岭南园林展区。退休教师们来到洛阳园,被园内绽放的牡丹花所吸引,纷纷拿出相机合影留念。途径外国展区时,观光车上满头银发的教师们朗读出位于各馆墙上的英文名字,突出了我院教职工的特色,为原本就多姿多彩的园博园更是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正午时分,大家来到位于湖边的巴渝园用膳。下午一点半,教师们途径表演场地,被正在上演的乌鲁木齐活动周上精彩的节目所吸引,纷纷在看台上坐下观看丰富多彩的新疆特色表演。下午三点半,在园博园大门登上回程的汽车,16位离退休教师仍显得意犹未尽。

 

关闭窗口